圆滚滚大园子

嗑糖ing,目前只磕德哈,虫铁,EC,GGAD,瓶邪

GGAD|意识流写作



一个不怀好意的接近,一个寻觅知己

最好的骗人者必然要懂得先骗过自己

最好的年华遇上最惊艳绝伦的少年,是幸运

骗人者骗过了自己,赢得了信任,爱情

智者度过了一生中最刻苦铭心的时光

最后

骗人者还未曾明白他的内心,落荒而逃

智者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一败涂地,千疮百孔

他以为他可以杀掉他

他以为他不能面对他

他比他想的更软弱

他比他想的更坚毅

“除你武器”

“…… ”


名利,权势,力量,他将拥有的一切都送给了智者,甚至比他有的还要多

从今往后,两不相欠,更无理由再相见

决斗亦是诀别

击败格林德沃很简单,需要一个邓布利多

杀死格林德沃很困难,因为自此之后,无人敢动邓布利多


“Don't be sad”

智者总是这样高深莫测,真假参半

智者说他在厄里斯魔镜里有一双羊毛袜,成双成对

智者的巧克力蛙卡片上刻着

“阿不思邓布利多广为人知的贡献者:

于一九四五年击败黑巫师格林德沃”

正如“世人提起格林德沃,必有邓布利多”,

阿不思邓布利多最大的成就,唯有你,也唯有你能成全

我们总是一起的,盖勒特


“你看起来真老”

“你看起来真花哨”

“在你来之前有个小朋友来过,他说你不愿向伏地魔透露老魔杖的下落,是不想让他打扰我的安眠”

“……你怎么这么多小朋友”

“哈哈,你知道我一向招人喜欢”

“你的眼光一如既往的差,你的人眼神也差,我没那么好心,我只是不屑回答伏地魔的问题”

“我的眼神一向如此,这一点你应该深有体会”

“……也不是绝对的”

“盖勒特,到时候了”

“嗯,一起走吧,阿不思”


9¾的列车最终驶向了虚无的光亮中

即便现实让我们分离,死亡却让我们重聚


评论
热度 ( 6 )

© 圆滚滚大园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