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滚滚大园子

嗑糖ing,目前只磕德哈,虫铁,EC,GGAD,瓶邪

[虫铁]毕业照

私设背景:PP班里决定“带家属”来拍毕业照,PP很慌,梅姨出差,而且“带家属”似乎还有别的意思,怎么办!
沙雕脑洞,渣文笔,凑合看

“Peter,你想好了吗?明天毕业照,你带谁来啊?”Ned费力的追赶着正快速离开的某个下课铃刚打,就已经冲出教室的纽约好邻居。
“emm……我还不知道呢,梅姨出差了,应该赶不回来,我又没有别的家属,大概就我一个吧。反正大家都知道我的背景,顶多就闪电那群人嘲讽几句吧。”
“Oh My God!”
“Ned,你小声点,差点把我耳朵震聋了,你至于这么惊讶吗!”
“能不惊讶吗!你不会到现在还以为班里说的带家属是带父母之类的家人吗?”
“不然呢?还能带什么?”
“OMG,兄弟,看来我要好好给你补习流行用语了,你已经脱离潮流了!我们说的‘带家属’是指带你的恋爱对象!班里说的也是这个意思!是带你的女朋友…或者男朋友!”
“你说什么!wait,带家属什么时候是这个意思了!班里的人都恋爱了吗,不会吧,应该还是有人没有恋爱对象吧,一个人来,对吧,bro”
Ned沉重的拍了拍Peter的肩膀,“兄弟,你以为班里提前一个月说带家属拍毕业照,是为了什么啊,就是给你时间让你赶快找对象!据我所知,大家都有伴了,我已经在网上找了一个,毕业照那天顺便面基。兄弟,你自求多福吧!”
“那我应该……”
“呦!这不是Peter吗,怎么在这里挡道呢,这么没眼力啊!”
“闭嘴,闪电。”Ned把正在一旁凌乱的Peter拉到了身后。
“让我猜猜,该不会到现在还没找到家属吧~瞧,好学生Peter Parker因为找不到对象都傻了,哈哈哈哈……”
“像你都能找到,Peter也会找到的。”
“那就是说,现在还没找到喽,哈哈哈,太弱了吧!”
“你!”
“算了,Ned。”
已经基本淡定下来的Peter,直视闪电,坚定的说“走着瞧,我会找到的。”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闪电带着嘲讽的笑容,迈着愉快的步伐准备离开,走的时候还不忘推了Peter一把“挡道了。”
Ned有些担忧,“你真的有把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吗?”
“实际上,我也不太确定能不能找到……”Peter有些泄气的靠在墙上。
“保重啊,兄弟,有什么需要我的,你尽管开口。”
“谢谢你,Ned,我还是先去巡逻了吧!”Peter甩了甩脑袋,决定暂且把这糟心的事放在一边,还是巡逻比较重要!正当Peter下台阶时,Ned突然一拍脑门,大叫一声“对了!”,把Peter惊得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
“怎么了?”Peter十分不解的看着一脸兴奋、激动,甚至还带了些八卦笑容的Ned,明明刚刚还和自己一样愁眉苦脸,现在怎么这么开心?
“你可以去找Stark先生啊!”
“什、什么?”
Ned激动的奔向自己的好友,抓着他的肩膀。
“Stark先生不是很在意你吗?你都陷入这么困难的境地了,他一定会帮你的,你告诉他,他一定能解决的!”
“不,Ned,我不能。”
“为什么?明明现在时间都这么紧张了,你还要去巡逻,完成他给你的任务,难道他不应该也为你做点什么吗?借个女朋友什么的,应该很容易啊!”
“不是这样的,Ned。首先,巡逻不是他给我的任务,是我自己的选择;其次,因为这种事打扰Mr.Stark太小题大做了,而且我也不想要什么女朋友!”
“女朋友不行,男朋友也可以啊!”
“Ned!男朋友就更不行了!”
“好吧,兄弟,我想不出什么好主意了,这已经是你不用邀请Stark先生来的折中办法了。真希望你有胆量把Stark先生带过来。”
Ned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Peter逐渐远去的身影,多好的机会啊,多成熟的时机啊,正好向Stark先生表白啊!Peter,怎么就是不懂呢!看来,他的好兄弟,前途漫漫,恋爱之路任重而但愿,好生保重吧!阿门!

“Peter,检测到你的情绪不太稳定,有点焦虑、烦躁,需要为你联系医生吗?”
“不用,Karen,我只是在烦恼一件事。班里明天拍毕业照,要求带家属,可谁知道带家属是要带自己的恋爱对象,这太荒谬了!这么短的时间,我去哪找人啊!”
“……已发起话题,目前有一人回答。”
“什么?这种事怎么能发话题呢,太丢人了!”
“匿名的。”
“那那个人回答是什么?”
“来自id叫‘贴心的好姑娘Friday’的回答:‘已收到’。”
“???已收到是什么意思?怎么连Friday都知道了,那Mr.Stark会不会也知道了,我该怎么办,被Mr.Stark知道的话我该怎么办!”
“成功接收来自Friday的526种解决方法。”
“这么快?!都有什么啊?”
“方法一:装病,说自己被车撞在了,正躺在医院。”
“很不靠谱。”
“方法二:找熟识的异性假扮你的对象。”
“熟识的异性?同班的肯定不行,罗曼诺夫特工,肯定不行,班纳博士会让浩克揍死我的。红女巫?也不可能,幻视会难过的……这个无法实施,换一个吧,Karen。”
“方法三:租一辆炫酷的跑车,保准姑娘一个接一个的扑上来。”
“很穷,没钱。”
……
“第526种方法:找一个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完成此事,不要再迟疑了。”
“……”
“Peter,你的心率跳动过快,需要采取紧急措施。”
“不,不,Karen,我没事。我只是,我想如果那个人不接受怎么办?我的确拖了很久了,而且也老是不能鼓助勇气,或许这真的是一次好机会,连上天都在帮我,不是吗?我应该……我可以……”
“Peter,害怕被拒绝那就让他无法拒绝。”
“!!!Karen姐姐,谢谢,你真的是最好的AI姐姐了,不愧是Mr.Stark制作的!你说的对,我应该让Mr.Stark无法拒绝。我……”
“正在连线Tony Stark”
“Oh,noooooooo,Karen,快停下……Please,我还没准备好!”
显示屏突然跳出,只见拉风的某人带着招牌式的Tony Stark版微笑,一开口便让Peter怀疑Mr.Stark是不是被绑架了,这是他们之间的暗号吗?
“咋滴啦,小老弟,出啥事了?”
???
“呃,Mr.Stark??”
“Oh,kid,我刚刚在练习中国话,怎么样,说的不错吧。”
“原来如此。Mr.Stark,虽然我不会中国话,但我看过YouTube上的视频,你就和视频里的人说的一样好,一样的热情!Mr.Stark,你真厉害,我一直想学中国话,可就是学不会,他们的发音太难了。你可以教教我吗?”
“当然,找Tony Stark学中国话就对了!好了,不开玩笑了,突然打电话,出什么事了吗?”
“不,没,没什么事,都很好。”
“Kid,你脸色不太对劲,到底出什么事,你骗不了我的,我了解你,快说。”
“就是班里明天要拍毕业照,要求带家属,可是梅姨出差了,我就一个人,大家都有家属……”
Tony看了看视频中的男孩,满脸的难过,委屈,内心顿时涌起了一股强烈的保护欲,“放心吧,kid,我明天就让Happy去陪你,全程照顾你,保证把你照顾得像王子一样。Happy照顾人,还是很有一套的。”
“我……”也是,Mr.Stark那么忙,怎么会有时间呢,是我考虑不周,想的太美好了,“没关系的,Mr.Stark,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越是这样想,Peter脸上的失落越来越明显,连他说的话也带了一丝哭腔,很会察言观色的Tony表示这小孩在想什么,他能看不出来吗?!想到这,Tony玩味的笑了笑,
“莫非你是不满意我的安排。”
“不是的!Mr.Stark,我很满意,只是、只是这太麻烦Happy先生了。”
“不会,我给他双倍工资,他会很乐意。”
“真的不用了,Mr.Stark。好吧,其实,我更希望你可以来,你知道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你有时间,你可以来吗?”
没等Tony回答,Peter又开始自顾自的说“你那么忙,肯定没有时间,对不起,Mr.Stark,打扰你了。”
看来,把小孩逗伤心了。
“well,全世界都知道Stark工业最闲就是他们的老板了,kid,时间,明天我去接你。”
“早上十点,Mr.Stark!你真的要来吗?”
“Friday,把Peter的毕业照添加到我的行程里。这下你放心了吧,明天等着我。”
“好的,Mr.Stark,我很期待!”
通话结束。
Tony悠闲地喝着咖啡,我就说吧,那小孩想什么我一清二楚,哄他开心真的太容易了!
“Friday,给我和Peter定两套西装,正式的,好看的,艳压全场的那种。”
“好的,sir”
又名体贴的Tony Stark。

“Mr.Stark,你来啦!”
Peter开心的奔向tony的跑车,昨晚他开心的一直睡不着,今天早早地就在楼下等着Tony了。凭借优良的蜘蛛基因,几乎是Tony的跑车刚出现在街角的一瞬间,Peter就立刻兴奋起来了。
“Mr.Stark,你还没吃早饭吧,我给你买了一份全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
Peter以一种小动物的眼神看着Tony,双手捧着三明治,莫名的让Tony想要揉揉他,想到便这么做了。男孩的头发和他想象中的一样柔软,揉起来毛茸茸的,很舒服。
“Thanks,kid,看来今天是你照顾我了。”
Tony一边把三明治塞在嘴里,一边发动车子。
“渥葛米足贝咯哩唔”
“???Mr.Stark,你说什么?”
Tony费力的嚼着嘴里的三明治,然而外面还有一大块搭在嘴边,没被吃进去。Peter很识趣的将那个悬在Tony嘴边的三明治拿下来,顺手擦了擦黏在tony嘴边的沙拉酱。
“看看后座,我给你准备了礼物。”
“哇,Mr.Stark,是西装诶!”
“是的,你和我各一件,特别定制的,保证好看。”
和Mr.Stark一起定制的,各一件,情侣装?!Peter被自己脑袋里的想法震惊到了,瞬间脸已可见的速度红透了,和煮熟的螃蟹的一样。还好Mr.Stark没有看见,Peter心虚的埋头研究西装。
“不过,Mr.Stark,这个西装有什么用呢?”
“你拍毕业照,难道不穿西装的嘛?”
“毕业照,不用穿西装啊,大家都会装的比较休闲好看的,不会这么正式的,Mr.Stark。”
“是吗?现在小孩都这么拍毕业照的?”
“其实,都可以啦,Mr.Stark,这个西装超好看的,要是穿上的话肯定很上镜!”
“放起来吧,kid。等你大学舞会的时候还可以穿,就当我提前给你的大学礼物啦。”
“谢谢你,Mr.Stark。”
大学舞会,情侣装,Mr.Stark,“Mr.Stark这是在暗示自己记得邀请他去他的大学舞会吗?!穿着他准备好的情侣装!”诸如此类的想法已经把Peter炸的越来越晕,整个人飘飘欲仙。还好他还尚存一丝理智记得给Mr.Stark投食。

“kid,不是说是带家属来拍毕业照吗?这里怎么只有年轻人啊,他们的爸爸妈妈呢?家属呢?”
Tony环顾了一下四周,从他下车来到这里开始就感觉很不对劲,基本都是Peter这个年龄段的学生,很少看到和他一样年长的人,更别说那些人大多数还是老师。不是说,带家属来拍照吗,怎么家长都没来啊?难道现在小孩的父母都这么不负责吗?!
“Mr.Stark,我们班的人,除我之外,家族都比较庞大,所以一般都是兄弟姐妹来,这样上镜也好看。”
说着,Peter还认真的看了看四周,果然,还是Mr.Stark最好看!Tony以为Peter触景生情,伤心了,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不用伤心,kid,我一个顶他们好几个,还可以附带赠送一个庞大的家族,复仇者家族怎么样?”
“Mr.Stark,我一点都不伤心,我有你就够了!”

“Peter!!!”
当Ned看到Peter的那一刻,看到他身边的人,Ned发誓他从没有想过要发出如此失礼,惊恐,杀猪般的叫声,可是在他好友旁边的那位,真的承受不住啊!太激动了!
Peter特别理解Ned的感受,他成为蜘蛛侠后第一次见Tony的时候,也是近乎失去理智的边缘了,不过现在,Peter环顾了一下四周说不出话,瞪大了眼睛,长大的嘴巴的各位同学,他觉得自己当时的表现真的很不错了。那可是Tony Stark啊!!!
几乎没人敢来和Peter交流,毕竟谁能在Tony Stark完整说出一句话呢,大家只敢默默的看着他们,艳羡的看着Peter,他居然能这么自然的和Tony Stark交流,而且Tony Stark居然还为他来参加这种小班级的毕业活动,关系真不一般啊!就连Ned也只敢偶尔用唇语和Peter交流,当然Ned怕的不是在Tony Stark,想当初蜘蛛侠在他面前他都可以淡定应对,好嘛!他最怕的是他那满脸写着八卦的安慰式的老母亲笑容会把他两之间弄得更加奇怪,那样Peter可能会杀了他。
“兄弟,干的不错啊!再接再厉。”
“我会的。”
Tony看着周围静谧的环境有点哑然,自己是不是搞坏了一个班级的毕业气氛啊,不过这也不怪自己,这些小孩的承受力真的没有自家小孩强,毕竟Peter可是大胆到徒手去拦截炸飞机的坏人啊!只是现在这样有点不好意思,Tony摸了摸鼻子,小声的对Peter说:
“Kid,你们班的同学好像有点不适应。”
“他们都太开心了,Mr.Stark,看到你来了,大家一时间激动的说不出话了,不想给你留下不好的印象,等过一会就好了,放心吧!Mr.Stark,其实我现在也很激动,感觉和做梦一样,你居然真的来了!”
“你从昨天开始就念叨到今天了,看来不满足你是不行了。”
“???”
Tony张开了双臂
“Tony Stark的大拥抱,你值得拥有。”
“Mr.Stark!!!”
于是众目睽睽下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了!拥抱,紧紧地,Tony Stark和Peter Parker这种强烈的视觉刺激让所有人都恨不得尖叫,事实上的确有人如此,还有不少女生流下了泪水。越是这种激动人心的时刻,越是会出现一个打破美好气氛的人,闪电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尽力保持优雅,平静的走向Peter,他尽力仰着头,只是他那歪斜的方向,奇怪的走姿,紧握的双手暴露了某人此刻非常不淡定的内心。
“Peter,你真的了解带家属的意思吗?不得不承认,你的确带了一个非常厉害的,甚至是受人瞩目的人,但是他不一定是你的家属!”
“well,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他都是我的家属。”
Tony想:没错,这小孩可是我一手培养的,自己怎么说也算是他的半个长辈吧,而且我还给他作战衣,时时刻刻关注他的举动,他还每天发短信骚扰我的保镖,oh,不,是汇报行程。自己的做法可是大多数的父亲都不到的呢!更别说这些人的兄弟姐妹了!我在Peter心里可比这些人重要多了!小子,没白疼你!
Peter想:家属,没错,第一,tony一直照顾他,比这些人的男友、女友还好呢,1/4的男友;第二,我想做他的男友,提前预定他的男友位,1/2的男友;第三,他以家属的身份来参加了毕业会,说明他是在乎自己的,3/4的男友;第四,我迟早会把他追到手的,成为我百分百的男友,最终他是我的家属。
“没错,我就是Peter的家属,无论从哪方面,我都有资格来。小鬼,你平时没少为难我家Peter吧。”
“不不不,我没有,我只是和Peter闹着玩而已,Stark先生。那个,我还有事,先过去了”,跑了一段距离的闪电突然转头,大喊:“真的很荣幸见到你,Stark先生!Peter,真有你的,以后你就是我大哥了!”
“???”
“kid,恭喜你,有了一个小弟。”
“这全是因为Mr.Stark在这里的原因!”
此时同班同学的内心出奇的一致:Tony Stark居然亲口承认了是他的男友!那个传说中的Tony Stark居然是Peter Parker的男友!我的同学Peter Parker居然能泡到Tony Stark!哇!世纪新闻!好想爆料,怎么办,会不会被通缉!不能说的秘密,大家心里苦啊!
于是,Peter班的毕业照就在一种极其诡异的方式下拍摄了。后来Peter看到毕业照时,有一种神奇的感觉,这就像是婚礼现场一样,在照片的正中央是他和Mr.Stark,他两开心的笑着,而其他人都是来参加婚礼的人,带着微笑,但是却是一副知道了惊天大秘密的八卦激动脸。

奔波劳累了一天的Tony慵懒的躺在沙发上,他还是觉得今天的毕业照怪怪的。
“Friday,给我查查Peter毕业会上的人和他们的人物关系表,在查查带家属是什么意思”
“Sir,结果显示:除了Peter,他的同学都带了某种程度上和自己有亲密关系的朋友,通俗的就是男朋友,女朋友。”
“带家属?”
“现在年轻人比较流行的说法就是带自己的未来伴侣。”
“什么!Peter那小子居然!他居然还敢骗我!忘了上次战衣都被收回了吗!小兔崽子,白疼了!”
“sir,是否要连线Parker先生?”
“不用。Friday,你现在把年轻人的流行用语都给我总结出来,我要恶补,不能再上那小子的当了!”
“好的,sir。”
“怎么会这样呢?那个孩子,明明那么听话,那么可爱,怎么就那么想不开!年轻人的聚会嘛,带自己的女朋友去啊,不对,kid,应该没有女朋友。就算没有女朋友,你告诉我,我立马就能给你找一个。骗我参加干嘛呢!”
“Sir,可能Peter感觉这种事很丢脸。他还让Karen发起了话题。”
“是吗?我都不知道。把话题内容还有结果发给我。”
“已经发到你的手机上了。”
看了许久之后,Tony生气的把手机丢在一边,一边揉眼睛,一边愤愤的说: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教坏小孩,全是馊主意,居然还让Peter去酒吧泡妹,他还未成年!还好他够机智,找我去撑场子。不过,他也只有找我,毕竟有我Tony Stark出马谁还能说什么。”
“资料下载完毕。”Friday看了一下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有些得意的自家老板,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现在还需要看吗?”
“当然。臭小子,下次别想在骗到我!”

可是事实证明,即便Tony知道了那些用语,知道Peter的谎言,他仍然不忍心拒绝Peter的请求。于是他之后参加过Peter的大学舞会,穿着他当初给Peter一起定制的西装,Tony非常想回到那个时候暴揍自己一顿,怎么就鬼使神差的想着做西装了,还顺带把自己坑进去了!不过,这个西装正如Tony当初的要求,艳压全场,他和Peter是舞会中最耀眼的那颗星。舞会都去了,自然少不了Peter的大学演讲,甚至他还答应了Peter的新年旅行……
哎,谁能忍心拒绝那么可爱的小孩呢!Tony表示至少他不能!以至于后来Peter对他表白时,他都不能完整说一句拒绝的话,万恶的借口,心软的习惯,他就那样成为了Peter Parker的男友,真正意义上的家属!Tony表示自己很吃亏,谁都知道Tony Stark不好搞定,却被那小子轻而易举的搞定了,太吃亏了!但是做Peter Parker的男友这种感觉其实还蛮不赖的。
Tony想:就这样吧,相知相伴,携手一生,白头到老,我的家属–Peter Parker。

评论 ( 8 )
热度 ( 40 )

© 圆滚滚大园子 | Powered by LOFTER